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学校召开赴国家大剧院演出工作协调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查看:174
  来源: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保障我院赴国家大剧院演出圆满成功,学校成立了以校领导牵头负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的工作专班。10月16日下午,工作专班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宣传部部长汪春阳、研究生院院长雍彬、教务处副处长庄开明、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副处长涂绪谋、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文社科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主持。

image.png

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院长高立斌就“心有所蜀”原创舞蹈作品荟萃的策划筹备、节目排练、嘉宾邀请与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领导就演出工作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高度肯定了入选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艺术院校舞台艺术精品展演的重要意义。此次受邀进行专场演出是舞蹈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显现,是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对“尚美”校训的生动实践。黄书记部署了各部门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演出对于提升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性,助推学校艺术类学科总体发展;二是精心组织,学校层面的和舞蹈学院都要做好“内”与“外”的组织工作;三是合力支持,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共同出谋划策形成合力;四是提升质量,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以高质量的演出展现川师大艺术教育成果,以舞蹈实践诠释“尚美”校训;五是注重安全,做好安全工作预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各司其职力争顺利、安全、圆满的完成演出。

撰稿:杨莹

摄影:杨莹

审核:刘洋 高立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