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吉林艺术学院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查看:219
  来源:

10月9日上午10:00舞蹈学院312会议室,吉林艺术学院科研处白石、表演系主任姜洋、舞蹈学王睿、高江娜教授一行4人莅临我院交流研讨。学院院长高立斌、副院长张恩思、副院长杨莹、学科带头人袁媛、基本功教研室主任冯江海参加交流活动,张恩思副院长主持会议。

image.png

老师们首先观看了舞蹈学院宣传片,张恩思副院长对双方人员进行介绍,并欢迎吉林艺术学院老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随后院长高立斌从学院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做了讲解,并将近年来我院参加建党百年伟大征程文艺晚会、央视春晚、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巴蜀儿女心向党”文艺演出等国家级、省级重大展演活动,专业类比赛中获得的“荷花奖”“桃李杯”等重要舞蹈赛事获奖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吉林艺术学院老师表示,川师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和谐,教学管理机制完善,学生学习氛围浓厚,近年来学科高速发展、教学成果丰硕值得学习。将川师大舞院的优秀做法带回去,助力吉林艺术学院发展。

image.png

随后大家对研究生的培养,授课模式进行交流,同时对研究生在教学实践、毕业展演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本次交流大家对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今后得学生培养都有了新的目标。

                                                              撰稿:程万智

摄影:程万智

审核:刘洋  张恩思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