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我院顺利举办“万玛尖措——《创作与生活》学术讲座”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查看:542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晚,由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主办的“万玛尖措——《创作与生活》学术讲座”于舞蹈学院301小剧场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由乔琦老师主持,舞蹈学院各专业的本科生以及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201119172537.jpg

此次讲座万玛尖措老师以“创作与生活”为主题,分两个部分展开。首先,万玛尖措老师以自身的舞蹈学习经历为切入点,将自己的创作历程大致分为四个阶段,为同学们分别讲述了不同阶段本人舞蹈作品的创作动机及其生活本源,并用通俗易懂、诙谐幽默的语言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人生之旅。其次,万玛尖措老师邀请现场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探讨各自在舞蹈创作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舞蹈的一些看法。

微信图片_20201119172523.jpg

此次学术交流活动,让我院学生对舞蹈编创的过程有了更多元化认知和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我国舞蹈创作方面最前沿的思想理念与学术资讯。

微信图片_20201119172532.jpg

撰稿:周昱曦 于蓝清

摄影:刘黎嫄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