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举办四川省第十九次社科评奖申报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查看:359
  来源:

为提升我院2020年社科成果评奖的数量和质量,10月21日,我院举办了四川省第十九次社科评奖申报动员大会,符合申报条件的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杨莹主持。

杨莹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人文社科处关于社科成果申报工作的相关精神,动员符合条件的师生积极参与评奖。紧接着,她向与会的老师及学生介绍了参与社科评奖的网络操作步骤,理清具体的申报流程,旨在避免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一步提高舞蹈学院社科评奖工作的效率。

最后,会议着重强调了此次社科评奖申报与舞蹈学院科研工作之间的密切联系。杨院长希望在本次社科评奖申报中,我院师生能够积极展示科研成果,争取在申报中取得佳绩,以此提升舞蹈学院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


供稿:崔鑫慧 高璇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