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6日
  查看:443
  来源:

 2020年6月15日上午9:30,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办公室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会。学院院长高立斌主持会议。

 高立斌院长结合“两会”精神,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夯实思想根基,务实工作作风,在学院改革发展建设中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等方面的重要部署,全面加快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提升学院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业务建设,将“两会”学习和“三全育人”宣传相结合,认真做好学院教学、管理、科研各方面工作,深入推进学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尚未结束,学院师生要强化风险意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校园卫生健康管理,共同筑牢学院安全网。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梅同志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要点。结合舞蹈学院工作实际,王红梅同志从今年“两会”召开概况、“两会”八大看点和“两会”倡议要求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体会,希望学院各党支部深刻领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新发展格局的明确定位,把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高等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等方面的重要部署中去,融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建设各项工作中来。积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等形式,把“人民至上”理念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认真做好党费收缴、组织生活策划、党员志愿者服务开展、支部宣传等工作,强化质量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质量为内核,全面加快学科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上水平。

 


初稿:张静雯

审核: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