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上海师范大学科研团队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查看:772
  来源:

 11月18日,上海师范大学舞蹈教育课题项目组专家团队到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院院长高立斌、副院长张恩思,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会。双方就如何提高高等师范学校舞蹈教育教学质量以及中小学舞蹈教育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调研讨论、课堂观摩活动。上海师范大学中小学舞蹈课程研发课题组通过交流观摩,提出将我院优势的藏羌彝等民族舞蹈人才培养融入中小学课程开发中,为研究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和思路。活动最后,院长高立斌代表学院向上海师范大学专家团队赠送学校纪念品,并邀请上师大专家多多与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建立有效的学术交流平台。

 通过与上海师范大学专家团队交流,我院教师在舞蹈学科的课堂教育教学和课题科研上得到新的启发,鼓励了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多于同类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在学科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袁莉 张超

摄影:袁莉 张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