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关于申报四川师范大学“中国机遇奖学金”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查看:1248
  来源:学工办

各学院:

根据美中教育基金会与四川师范大学美中教育基金会中国机遇奖学金项目谅解备忘录和四川师范大学选拔及实施中国机遇奖学金指南,现就接受学生申报四川师范大学中国机遇奖学金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全日制社科专业本科生中成绩优异的家庭经济困难的女学生,2014年从一年级新生中选拔

二、奖励额度

获奖励的每名学生连续四年学业表现突出,每年将获得750美元(四年合计3000美元)奖学金,每年奖励人数为5人,奖励时间一般为四年。

三、实施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申请人需向本学院提交报名材料:COS项目申请表(申请表见附件,手工填写);高考成绩证明;个人未来计划书(附中英文翻译)

2.学院确定候选人。各相关学院严格按照申报条件进行评选,确定一名获奖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书面材料报送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3.学校择优推荐。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各学院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择优确定10名拟获奖人选,公示无异议后,并将申请材料送交美中教育基金会咨询理事会审查。由USECT最终评选出5名受奖励学生名单,并向其发放奖学金。另5名列为后补人选。

4.继续申请考核。受奖励学生每学期需向USCET提交一份学习成绩单。根据在校学习成绩决定是否继续发放第二年奖学金。受奖励学生第一学年学习成绩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所有课程合格;专业课程不低于80分。如未能满足上述条件,奖学金资格将被取消,由其他符合条件的同学替代

四、有关说明

1.优先选拔。有意愿将来从事公共服务的学生将优先考虑。

2.终止奖项。如果奖学金资金由于捐赠者或不可抗力因素而终止,将终止该奖项。受助学生若出现不能继续学业、受法纪处分、弄虚作假或有其他重大问题等情形之一者,基金会将终止奖励

3.奖学金由美中教育基金或四川师范大学按照实际汇率发放给学生。

4.如果发现有任何学生将奖学金用于学习或生活以外的其它领域,该生的奖学金资格将被撤销并要求归还所有奖学金。

5.各相关学院应精心组织,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严格遵循评选条件推荐学生,要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推荐最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评比,真正做到公正、公开,公平竞争,坚持条件,宁缺毋滥。

五、申报要求

1.申报时间。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至22日(星期三)。

2.填写材料。申报学生需要下载并填写中国机遇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交申请书,申请书及申请材料需要中英文翻译。

3.联系方式。地点:狮子山校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17室),电话:84761465,联系人:余翔。

 

附件:SNU COS Application 2014(中英文对照)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川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

2014年10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