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5月17日晚上7点30分,以“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院校地合作欢迎晚会”为题的文艺汇演在龙湖剧场举行。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学院领导,重庆赞助商以及各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学院主要领导发表了致辞。

   晚会在集体舞《欢庆》中拉开帷幕,节目中穿插了蒙古、新疆、朝鲜等各民族的舞蹈,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音乐学院的老师用美妙的歌声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一首首经典的旋律把观众带进了音乐的殿堂。接着是一段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乐器合奏《光芒》,同学们的热情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音乐之后,冯江海老师的独舞《轻•青》将全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特色表演和精湛的舞技,让同学门欢呼不断,掌声连连。之后舞蹈学院08级音乐舞蹈系的学生带来了他们的男子集体舞《金孔雀》,他们舞姿清幽,婉转婀娜,令现场的同学赞叹不已,

   校地合作欢迎晚会的精彩节目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欢迎。晚上8时40分,晚会在动听的合唱《举杯吧朋友》后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晚会,再一次展现了两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两院校地合作。

                                                             舞蹈学院院报  邹苑 伍俊  供稿 

                                                                         201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