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作品在第十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获得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16日
  查看:17
  来源:

4月11日,为更好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促进学校文化建设以及更好地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我校第十六届心理情景剧总决赛在龙湖剧场举行,我院作品《友谊不写诀别诗》荣获总决赛二等奖。

1.png

《友谊不写诀别诗》这部作品讲述了主人公诗涵在友谊与成长交织的旅途中,经历的喜乐与泪水,挣扎与释怀。我们从旁观者的角度观看了主角诗涵的成长,体会她从迷茫到清晰的心路历程。她的旅途,不仅仅是对外界的应对,更是一次深入内心的探寻和自我重构。她的每一个转变,不只是个人的成长,更是对人性深处的一次深刻剖析。

2.png

《友谊不写诀别诗》,不单是一个剧目的名称,它是一次关于心灵的深度对话。它带领我们走进每个角色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的痛苦与快乐,了解他们的悲伤与欢笑。这不仅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更是一段关于内心变迁与自我发现的旅程。在这里或许你会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许你会听到心底的共鸣。我们一同见证了这场关于友谊,成长与自我发现的心灵之旅。

心理情景剧是一种富有创意和实效性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它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和角色塑造,以及一系列有趣的场景,展现了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积极面对生活挑战,让观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撰稿:梁峰鑫 马心钰 孟靖怡

                                                图片:马心钰

                                                初审:谭丁豪

                                                 审核:陆媛

                                                 终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