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净化政治生态 发展新生产力
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专题党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3日
  查看:35
  来源:

3月27日中午,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党组织生活专题学习。本次党组织生活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级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净化政治生态发展新生产力为主题,由党支部书记李欢老师主持,孙铭雪同学领学,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在学习中,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让党员同志明白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锲而不舍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同时,在学习中进一步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科技创新是核心要素,同时必须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化经济体制、科技体制等改革,着力打通束缚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堵点卡点,建立高标准市场体系,创新生产要素配置方式,让各类先进优质生产要素向发展新质生产力顺畅流动。同时,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为发展新质生产力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2.jpg

最后,李欢老师围绕本次学习内容展开总结。强调需要加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清正廉洁,保持支部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同时,党员同学在校外实习过程中,更要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起好带头作用。

图文:胡恩越
供稿: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初审:李欢、邓晓彬
复审:陆 媛

终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