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南民族大学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2日
  查看:48
  来源:

2024329日上午,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怡,硕士研究生导师雷睿、范巍巍、董明超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副院长杨莹,学术分委员会主任袁媛,硕士生导师伍建红、谢雨青,研究生教学秘书陈苗苗参会。会议围绕硕士学位点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开放性实践环节等方面展开。

 

微信图片_20240331222058.jpg

  杨莹副院长对西南民族大学领导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理念、导师队伍建设现状、培养环节及相关成果。 


微信图片_20240331222119.jpg

刘怡副院长就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舞蹈学位点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人才培养的经验,探讨了高校作为舞蹈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应如何利用地域文化资源,创新发展路径,打造独具特色的研究生课程等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331222359.jpg

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优势、优化教学模式进行了研讨交流并达成共识,在增强校际交流与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将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以及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携手合作,共同推进舞蹈教育事业的发展。

 

撰稿:彭赵璐妮 李一生

摄影:杨璇

审核:陈苗苗

复审:杨莹

终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