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36
  来源:

3月11日,舞蹈学院在学院51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媛主持。

截至3月10日,学院整体平均就业率为47.55%,其中音乐表演(音乐剧)专业为68.66%,舞蹈表演专业为60.53%,舞蹈学专业为28.26%,研究生为2.78%。会议中,学院院长高立斌肯定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的前期工作,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实习指导和毕业论文的要求,确保学生达到毕业要求,顺利毕业。学院副院长张恩思对新学期实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各指导老师在指导学生实习工作中加强对学生就业的引领,并提出定期召开实习和就业工作的联络会。

1.jpg

2.jpg

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李欢分别就所带学生思想状况、实习和毕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目前学生实习安排中的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媛介绍了有关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推进情况,根据学生不同情况进行分类施策,一人一策,提供针对性的学业、就业辅导和心理帮扶,及时有效地跟进。在下一阶段就业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地就业,完成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撰稿:晏科媛

初审:李  欢

复审:陆  媛

终审:刘  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