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召开第十七届两委会成立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查看:169
  来源:

1123日中午,舞蹈学院在301教室召开了“第十七届两委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杜美阳、2022级辅导员谭丁豪、2023级辅导员赵桂玉,以及第十七届两委会的全体成员和大一至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杜美阳老师宣读第十七届两委会成员名单。

 

image.png

  随后,学习部干事段丁晨代表干事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对于干事这一职位的理解,表达要向部长和常委学习,好好工作,争取取得更大进步的决心。办公室副主任潘思丞作为部长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明确部长这一职位在两委会中起到中坚力量的作用;自己从干事成长为部长的历程,分享了给新干事的建议,要将自己培养成“多边形战士”,真正做到“文舞兼修、德艺双馨”。耿海诺作为常委代表进行发言,她从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责任意识、加强思想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创新管理模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第十六届常委代表晏科媛代表第十六届两委会进行发言,她总结了十六届两委取得的集体与个人成绩,提出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能力素养等要求,并对第十七届两委会中新血液新力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及希望。

 

image.png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媛对第十七届两委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任重而道远,希望新一届两委集体能加强自我要求,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二是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好一名普通学生的本份,起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各位老师为荣获上一年度优秀工作者的同学们颁发证书,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带着这份荣誉和骄傲,去成就更好的自己。

  成立大会结束后,陆媛副书记做题为“做好新时代的学生干部”的培训。她从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标准是什么”引入,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例,激励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要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并要在挑战中提升自己的领导水平和能力素养。做事先做人,她从有理想、讲修养、懂礼仪三个方面告诉大家如何“为人”。同时,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学会有效沟通交流,多把时间放在“重要而不紧急”的事情上,让自己忙而不乱。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党建品牌“领舞者”计划规范化、完善化。

 

image.png

  最后陆书记希望第十七届两委会全体学生干部通过此次培训能更深刻领悟“学生干部”的精神内涵,把“目标”刻在心里,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继续探索未知领域,谱写属于第十七届两委会的新篇章。

 

 

    撰稿:叶蓁蓁

初审:杜美阳

复审:陆媛

终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