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赓续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查看:159
  来源:

11月19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舞蹈学院本科第四党支部、2022级2班前往成都十二桥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image.png

十二桥烈士陵园位于成都市文化公园内,是成都市区唯一一处大型烈士陵园,这里凝聚着红色的记忆,长眠着36位为成都解放壮烈捐躯的仁人志士。上午10点,党支部书记谭丁豪、班主任杨骥韩老师带领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烈士墓碑前,静默肃立,集体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向为国家和人民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大家来到革命烈士浮雕、壁文前驻足凝视,瞻仰革命先烈,共同重温那一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共同感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抗战精神。

image.png

随后,大家前往青羊宫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团建活动。

在鲜活生动的革命故事中,大家共同感悟了革命先烈的忠诚担当,共同感受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在感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图文:谭  颖、张耀扬

初审:谭丁豪、杨骥韩

复审:陆  媛

终审:刘  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