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举办四川师范大学赴国家大剧院 “心有所蜀”原创舞蹈作品荟萃演出排练及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9日
  查看:183
  来源:

10月28日晚,舞蹈学院于龙湖剧场举办四川师范大学赴国家大剧院“心有所蜀”原创舞蹈作品荟萃演出排练及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嘉宾有: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剑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学文、校级教学督导唐志成(原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晓黎、黄尚军、舞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image.png

本次动员大会由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主持。

image.png

首先进行“以文化人,以美育人”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颁奖仪式,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和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魏刚为学院参加迎新晚会的编导老师袁媛、扎西才让、索晶星、乔琦、才项加、张晓华、姜雨欣、崔梦璇、冯江海、任立夫、冷涛、张馨月颁奖。

image.png

学院副院长杨莹介绍我院赴国家大剧院“心有所蜀”原创舞蹈作品荟萃演出排练前期准备工作,介绍了本次演出作品的编导老师,并希望各位领导嘉宾提出宝贵意见,对演员给予鼓励。随后邀请嘉宾一同观看演出联排。

图片1.png

演出结束后,学院高立斌院长对领导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本次演出的主创团队、老师以及同学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预祝本次国家大剧院“心有所蜀”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image.png

学校教学督导、原副校长唐志成对本次动员大会做了精彩的点评。他将本次参加演出的98名同学称为“九八团队”,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在国家大剧院“心有所蜀”演出上再续辉煌,为四川师范大学增光添彩。

image.png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春阳也做了精彩点评。汪部长认为这不仅是一场演出,更是一场大思政课。他将舞蹈学院近几年取得优秀成绩的原因归功于以下五点:第一,是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理念的深入人心;第二,是归功于学院领导、专家的悉心指导;第三,是舞蹈学院党政班子团结协助;第四,是有理想信念的、有道德情操的、有扎实学识的、有仁爱之心的教师团队的辛苦付出;第五,是舞蹈学院所有同学的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态度,对艺术精益求精的精神。

image.png

最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预祝“心有所蜀”演出取得圆满成功,提议大家一起为舞院本次出征加油助威。

撰稿:周铭真

初审:邱才亮

复审:陆  媛

终审:刘  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