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展示暨导师双选会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2日
  查看:324
  来源:

9月13日中午,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与专业技能展示会在我院301教室顺利举行。全体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新生参会。

图片 1.jpg

在新生导师见面会与专业技能展示会上,研究生辅导员陈苗苗对全体导师的研究方向、学术背景及近年来主要学术成果作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同学更加明晰导师们的研究领域与自身专长的匹配度,新生们也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各位导师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新生们逐一进行了专业技能展示,他们以舞为帆、以汗为桨,彰显着对舞蹈的执着与热爱。

图片 2.jpg

图片 5.jpg

9月18日中午,学院于312会议室举行了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陈苗苗老师先简要介绍了学院导师双选的实施原则及双选流程。随后,学生填写导师意向,与导师进行双选。双选过程中学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互相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学院基于双选情况及各专业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为2023级研究生合理确定了导师。

图片 8.jpg

最后,导师们表达了对研究生新生的祝福和期望,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秉承着“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崭新篇章!

撰稿:潘雅雯 文泺

摄影:潘雅雯 朱红梅

审核:刘洋 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