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31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总导演陈维亚亲临我校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1日
  查看:642
  来源:

4月16日下午,第31届夏季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执行总导演章东新、执行副总导演刘滨、执行团队锐丰文化演出总监吴宪等一行7人,到我校大运会演出排练现场指导工作。我校副校长郭朝晖、校团委书记倪喆、舞蹈学院书记刘洋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wps_doc_2.jpg

陈维亚鼓励参演的同学们展现自我,为校争光,为国争光,通过舞蹈向世界展示成都,展示古蜀文明;通过志愿服务向世界传递我们的声音,让志愿精神无限延伸。 

wps_doc_0.jpg

学校高度重视大运会的志愿者选拔及培训工作,学校领导多次亲临排练场地,关心关怀训练场地的条件保障、工作进展、同学们的实际困难等。郭朝辉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到世界的舞台上去表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川师大青年的风采,向世界传递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精神。

wps_doc_1.jpg

即将迎来大运会倒计时100天,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四川师大学子已做好准备,将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时刻准备着迎接成都大运会的到来。 

撰稿:陆 媛

摄影:高博雅

审核:刘 洋

      陈维亚简介:

陈维亚(1956年7月-),出生于南京,中国当代著名编导家、中国民主促进会(民进)会员、原中国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副团长、国务院专家特殊津贴获得者。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副总导演、闭幕式执行总导演。2014年,任南京青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2015年,当选为中国舞协第十届副主席。2016年,当选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全委会委员。2017年,担任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总导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