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23年“舞言杯”全国硕士论坛邀请函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1日
  查看:344
  来源:

微信图片_20230407174007.jpg

为深入学习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新时代中国舞蹈学科和学术体系的发展,提高舞蹈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各大院校研究生学子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我院兹定于2023年6月举办首届“舞言杯”全国硕士论坛。

本届论坛以“言说舞蹈的无限可能”为主题,现面向全国相关领域在读硕士研究生公开征集原创优秀论文(未经发表)。此次论文征集,我们将评选出优秀论文,并邀请优秀论文作者参加交流活动,分享学术观点,激发学术思考,助力学术成长。参会通知将另行发出。


一、论坛主题

言说舞蹈的无限可能

二、 论坛议题

可围绕下述议题,结合自身研究自拟题目。

  1、舞蹈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研究

  2、舞蹈历史与理论研究

  3、舞蹈创作研究

  4、舞蹈表演研究

  5、舞蹈教育研究

  6、音乐剧研究

  7、中国舞剧研究

  8、中外舞蹈交流研究

  9、舞蹈批评研究

  10、舞蹈跨学科研究

  11、融媒体与舞蹈传播研究

  12、新时代中国舞蹈理论与创作实践研究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地点: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四、征稿要求

1、立场明确,体现学术性和创新性,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稿件须为原创、尚未被其他刊物评审或发表,严禁一稿多投、抄袭、剽窃等现象。

2、论文格式请参照《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征稿要求,论文字数以8000—10000为宜。

3、文末附作者简介(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籍贯、学位、研究方向、联系电话、通讯地址,以及舞蹈相关学术研究或实践成果)。

4、主办方有权对论文进行修改、编辑,享有优先出版、网络推广等权利。采用、发布时,将注明来稿单位、作者等信息。

五、论文提交

即日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参会邀请函回执,论文电子档请于2023年5月1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931991963@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文档统一命名:“【论坛征稿】作者姓名+文章名称”。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23年“舞言杯”全国硕士论坛邀请函回执.docx

六、论坛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会议期间的餐饮费、住宿费与交通费由本人承担。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8-84483003

八、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龙大道二段1819号,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610101)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撰稿:谷燕茹 尹紫薇

审核:刘洋 杨莹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23年“舞言杯”全国硕士论坛邀请函回执.docx  (14.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