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三)
教师类就业指导专题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日
  查看:591
  来源:

为让同学们及时了解各类教师公招、教师招聘选聘政策,了解教师类就业形势,提高备考技巧,增强就业竞争力。2022年10月31日晚,舞蹈学院在教学楼C区301教室和304教室举行了“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教师类专题指导会”。本次讲座由泡桐树小学方老师、成都二中韦老师主讲。

方老师从就业形势、教师公招政策、就业能力提升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首先方老师站在中小学舞蹈教师的角度为大家分析就业形势,给大家介绍成都教师公招考试以及四川省“三支一扶”项目的加分政策。其次方老师结合了自身从教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响应国家政策,抓住专业机遇,找到自己的优势。最后,方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人际交流和与人相处的小妙招,以提升就业能力。

1.png

2.png

韦老师以“中学舞蹈教师的现状与发展”为题,从中小学舞蹈教师现状、个人发展规划、中小学舞蹈教师就业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首先韦老师从中学舞蹈教学现状,结合学科发展、教师的个人发展,引导大家要转变就业观念、拓展就业思路。其次韦老师通过视频分享,重点介绍了传统形势的舞蹈课堂,进一步引导大家理解何为主题舞谱,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当下中学课堂的教学氛围。

3.png

4.png

参加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讲座聚焦主题突出,紧紧围绕中小学舞蹈教师就业展开,让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到当下教师的就业前景与就业形势,了解了如何结合自身优势确定就业目标,如何提升就业竞争力。相信大家定能明确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规划就业行动,实现早就业。

                                                        撰稿:耿海诺 李蓝清

                                                        摄影:高博雅

                                                        审核:刘洋 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