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研究生徐苗受邀参加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9日
  查看:546
  来源:

2022年8月8日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乐山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幕。我校舞蹈学院2020级音乐剧硕士研究生徐苗受邀参加演出,与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唱家云飞共同演唱了由著名词作家王平久、著名音乐制作人常石磊创作的开幕式主题歌《祖国,呼唤您的名字》,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刘国永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开幕式由四川省副省长罗强主持。当晚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灯光璀璨、气氛热烈。20时08分,1500架无人机在奥林匹克中心上空进行倒计时表演,精彩图案绽放。在全场的观众倒计时计数的欢呼声中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文体展演《乐山乐水·乐运无限》拉开帷幕。整个演出由《花开乐土》《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同心乐梦》四个篇章组成。21时20分许,第十四届省运会开幕式在云飞、徐苗演唱的主题曲《祖国,呼唤您的名字》掀起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四川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徐苗表示:感谢学校多年的培养,作为四川师范大学的学子能够站在这样高规格的舞台上,面向现场几万观众和线上几十万的直播观众演唱主题歌,内心澎湃倍感自豪。

此次省运会开幕式不仅为彰显巴蜀儿女精神风貌、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拉开了帷幕,又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与扎实的专业功底。近年来舞蹈学院始终坚持落实学校“三心四能五结合”人才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并重、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艺术人才。学院将继续立足新时代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川师大美育教育特色与优质办学资源,为更好地服务治蜀兴川事业做出不懈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徐苗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