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开展实习实训基地调研与就业市场走访专项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日
  查看:468
  来源: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实习基地建设调研,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院长高立斌带队分别于6月1日、2日走访调研了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和四川红韵嘉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参与本次调研与走访的有:党委副书记王红梅、民族民间舞教研室主任扎西才让、教师代表乔琦、2018级辅导员谭丁豪。


image.png


本次调研走访中,刘书记一行在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院长杨乐的带领下对该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该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介绍,了解了该校党委、团委相关建设的基本情况。高立斌院长一行在四川红韵嘉艺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王校长带领下对学校的办学环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特色项目等教育教学情况介绍,并就实习实训就业等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高立斌院长、王红梅副书记及扎西才让老师与在该校任教的历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会,对于实习时间问题、在校学习的教学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高立斌院长谈到: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而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一定要与社会接轨,而不是高高在上。王红梅副书记指出,希望通过优秀校友座谈会与就业市场调研促进我们更加以市场为中心,不断优化培养方案以培养出适应社会的专项型与应用型人才。随后,王志校长首先从专业能力、工作态度等方面肯定了我校毕业的学生,表示该校在不断发展建设中特别希望和欢迎我院毕业生能够共同参与其建设与发展。

近年来,我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学校的各项就业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外交流合作,及时准确掌握就业市场信息,通过建立实习基地、走访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就业渠道通畅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于实干中浇筑就业的坚实基座,在创新中拓宽毕业生就业发展的阳光大道。



撰稿:邹璐伶

摄影:邹璐伶

审核: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