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音乐表演系受邀参加2020首届成都音乐剧演出季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5日
  查看:617
  来源:

2020年8月20日,“天府文创·锦绣云上”华语原创音乐剧项目路演暨2020首届成都音乐剧演出季启动仪式在成都东郊记忆举行。“2020首届成都音乐剧演出季”由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四川歌舞剧院音乐剧团、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等多家致力于原创音乐剧推广与制作的单位、机构共同发起,是挖掘、推广、孵化天府文化IP探索,也是成都文化演出与教育行业校企合作共建国际音乐之都而创新实践的具体体现。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受邀参加“2020首届成都音乐剧演出季”,我院音乐表演系主任陈岚,音乐剧教研室主任陈昨宇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参加有关活动。

陈岚在新闻发布会上作现场发言。她首先介绍了我院音乐剧专业的基本情况,强调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是中国西部地区第一所创办音乐剧表演学科的院校,也是四川省内唯一一所拥有音乐剧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院校,创办至今已为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表现优异的毕业生。接着,她对我院参演作品《福来巷37号》的创作灵感、故事内容及立意作简要阐述。她提到,《福来巷37号》将于今年10月在本次音乐剧节的高校音乐剧展演单元展出,该剧是由学院老师和2015级学生共同创作的原创音乐剧作品,也是第一次走出校园与广大剧迷见面。为让大家对参演作品先睹为快,陈岚在现场播放了该剧的片段花絮,引发热烈反响。

陈昨宇作为《福来巷37号》的创编、排练、导演,在新闻发布会后接受了记者专访。

 


本次活动已由四川在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搜狐网、红星新闻、封面新闻全面报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