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来访我院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763
  来源:

 2019年12月20日,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副校长Maeesha Merchant 一行在学校副校长张海东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外事处、影视与传媒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我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交流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深入课堂观看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并观摩学院精品剧目和音乐剧、国标舞片段的展演。

 Maeesha Merchant 一行首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舞彩华章》,了解了学院的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并深入课堂观摩我院课堂教学情况。

 Maeesha Merchant 一行随后来到301实验小剧场,观摩学院教师袁媛教授指导的回族女子群舞《花儿十八》、赵梅教授指导的音乐剧片段《蝶》、杨月副教授指导的国标舞《青与白》《三人关系》、乔琦老师指导的藏族男子群舞《天鼓》的演出。展演剧目取材新颖、构思巧妙、主题鲜明。其中,《天鼓》《花儿十八》入围了今年全国“桃李杯”“荷花奖”展演,多次在国内大型晚会中演出。学生们专业基本功扎实,表现力十足,完美地诠释了作品内涵,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美国加州艺术学院副校长Maeesha Merchant对学院的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非常喜欢舞蹈学院表演的剧目,音乐剧片段看上去很感动,尤其是《花儿十八》想起了自己结婚的时候同样的心情,《天鼓》让她感到非常震撼,国标舞的实验片段非常新鲜。通过此次展演和交流,为学院开展国际办学合作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艺术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