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师生参加四川省第二十七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3日
  查看:1133
  来源:

2018年4月5日晚,由省体育舞蹈(国标舞)协会主办、省体育馆协办;省体育总会指导、省社体中心支持的四川省第二十七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数十位师生参加了本次锦标赛的开幕式与赛事。

首先是开幕式演出,我院两个舞蹈节目参加了本次开幕式演出。我院教师才项加、乔琦编导的男子群舞《天鼓》,一群身着粗布麻衣的藏族男子汉身背天鼓,潇洒倜傥、英气四射。天鼓圣音,完美地展现出了男儿勇敢无畏的英雄气概。接着是由我院教师张晓华、杨桃、贾璞编导的女子群舞《云水伊人》,蓝白相间的百褶裙随舞轻飘,伊人们翩翩舞姿,成全云与水的相遇。渺渺一朵云,盈盈一水间,海天相接,云水缠绵,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四川省第27届体育舞蹈(国标舞)锦标赛,经过两天五个单元的比赛,于2018年4月6日落下帷幕。我院学生获得9个项目的第一名,其中大学专业A组摩登和大学专业A组拉丁舞包揽冠、亚、季军。另外,我院还有多名学生入围角逐四川省省队,为学院赢得了殊荣! 

1.jpg

1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12.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星缘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