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学生参演多个音乐情景剧广获好评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31日
  查看:694
  来源:

2016年9月至2017年5月,我院2015级研究生谭亮志,在音乐剧系系主任赵梅教授的指导下,分别参加了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成都市百姓故事会》、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创业天府.菁蓉年汇》、成都市总工会主办的《劳动礼赞》特别节目,获得了成都市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2016年9月28日,以“讲述百姓故事,弘扬核心价值,展现城市气质”为核心的《成都百姓故事会》PK赛决赛在成都市青羊区文化馆举行。经过前期22个区(市)县的故事初选和市级复选,最终我院2015级研究生谭亮志饰演的情景剧《温江追梦人》,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入选了2016成都十佳精品故事,于全成都开展主题巡讲活动。

2016年12月30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市科技局承办的2016“创业天府 菁蓉年汇”双创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活动以《媒体盘点双创》的回顾短片为起始,从媒体的视角盘点了一年来成都市创新创业的进展、成效、特色和亮点。其中我院2015级研究生谭亮志有幸饰演情景剧《成都人.双创事》,节目于2017年1月1日成都电视台一频道播出。

2017年4月21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和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劳动礼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活动,在双流区如期举行。活动以“我爱成都”为主题,以动员引领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生动实践为主线,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赞美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充分展示全市广大职工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其中我院2015级研究生谭亮志饰演情景剧《站着》,得到各领导一致好评。

以上实践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研究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不错的反响,使得学生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2.jpg

1.jpg

5.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谭亮志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