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213
  来源:

11月17日,舞蹈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就业双选会在成龙校区网球场举办。本次双选会共有5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600个,招录岗位专业性强、覆盖面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来山、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陆媛、学院副院长张恩思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活动,看望和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

image.png

刘洋书记一行来到招聘会现场,先后与海南演艺集团、四川省南充歌舞剧院、绵阳市艺术剧院等行业标志性企业,以及成都翔云大河艺术学校、成都鑫语鑫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气风发艺术培训学校等校友代表单位进行友好交流,了解行业现状、单位发展理念和对人才的要求。并与前来应聘的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单位的期待、家庭期望和自我规划。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涵盖不同行业和领域,包括舞蹈表演、舞蹈教育、影视制作、文化传媒、空乘等。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选择,同学们在会场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业方向,向自己心仪的单位和岗位投递了简历,部分用人单位在学院教室进行了现场面试。

  

image.png

  本次双选会,学院毕业生累计投出求职简历1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20人。毕业学生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学院组织本次专场招聘会,让自己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行业市场需求,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就业方向和择业定位。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舞蹈学院在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引领下,以“领舞者”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以舞铸魂、以舞育人,在荷花奖、桃李杯、建党百年“伟大征程”、成都世界大运会开幕式、国家艺术基金等比赛、演出、课题中斩获佳绩,是四川省首个入选国家大剧院“春华秋实”展演舞蹈专场的高校。学院扎根巴蜀文化沃土,致力于培养“德艺双馨、文舞兼修”的舞蹈教育工作者和艺术人才。

 

 

撰稿:刘鑫润、周铭真

摄影:高博雅、康倩语

初审:李欢

复审:陆媛

终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