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2023年秋季学期舞蹈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180
  来源: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1114日中午,舞蹈学院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在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位点负责人杨莹副院长主持,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会。


微信图片_20231116200744.jpg

会上,汪薇副教授做了第三届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舞蹈领域培养院校作品展演交流学习的工作汇报与经验分享。导师们也围绕研究生的专业水平、学术素养、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不断提升学术能力和人格修养,实现师生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116200757.jpg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培养工作,杨莹副院长结合学院研究生教育现状和发展要求,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相关政策与毕业考核规定进行解读,并指出研究生导师担负着培养人才和科学研究的双重使命,应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各个环节,同时研究生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第一责任人,还应关心研究生心理健康状况,当好研究生成长道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微信图片_20231116200933.jpg

  本次培训增强了我院研究生导师的指导能力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了我院高素质专业化导师队伍的建设。学院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践行教育精神,为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文泺

摄影:文泺

初审:陈苗苗

复审:杨莹

终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