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
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6月20日
  查看:583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继续开展做好2021、2022级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舞院实际情况,学院决定成立2021、2022级本科学生专业调整领导小组,并发布学生转专业或调整专业方向的条件及考核要求。

一、领导小组

组  长:高立斌、刘洋

副组长:张恩思、陆媛、杨莹

  员:陈岚、张晓华任立夫、郑妍妍、杜美阳、谭丁豪、刘俏、潘瑞英、程万智

领导小组负责学院文件的宣传和解读,接受学生提交的申请,并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专业考核。

二、转专业或调整专业方向条件

1、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舞院实际情况,我院音乐表演(音乐剧方向)、舞蹈学、舞蹈表演专业可以进行转专业申请及调整专业方向。申请转专业学生需根据高考科目情况提出申请,学院在接受申请后,组织现场考核,由专家组对学生现场专业技能表现进行评分,并根据该专业在读学生人数、师资力量及资源配置等情况综合考虑是否予以接收,结果报教务处审批后执行。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可接收3人,舞蹈学专业可接收2人,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方向)可接收2人。    

2、已参加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转专业且被相关专业接收的学生不得申请参加本次转专业。

3、2021级、2022级学生可自愿参加本次转专业,所有转专业学生均需降级。                                                                                                                          三、考核内容

序号

接收专业(方向)

考试内容

分值

1

168-音乐表演(音乐剧)

1.个人阐述转专业理由,考官提问

30分

2.一首音乐剧声乐作品展示

40分

3.形体展示、台词表演(时间各在3分钟以内)

30分

2.根据指定音乐即兴编舞或原创舞蹈剧目片段一个(时间不低于3分钟)

35分

3.基本功跳、转、翻技巧组合展示

35分

2

110-舞蹈学

 

1.个人阐述转专业理由,考官提问

30分

2.舞蹈剧目片段或表演性组合1个(时间不低于3分钟)

35分

3.基本功跳、转、翻技巧组合展示

35分

3

169-舞蹈表演            (国标舞方向)

 

1.个人阐述转专业理由,考官提问

30分

2.根据方向选择(中国舞、民间舞、国标舞)表演性组合1个(时间不低于3分钟)

35分

3.基本功跳、转、翻技巧组合或形体展示

35分

四、时间安排

1、6月25日至6月28日,相关学生可在结合自身发展与专业学习要求充分考虑的前提下,自行填写专业调整申请表(附件1)交拟转入学院教学办公室。提交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28日下午16:00,逾期的学生,学院将不再受理其申请。

2、6月30日至7月1日,学院根据转入相关专业的实际情况完成考核工作,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3、7月3日至7月7日,教务处进行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4、经学校批准进行专业调整的学生于2023-2024学年度开学起到转入专业继续学习。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2023年6月20日

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_2023.doc


 

 


附件:全日制本科学生专业调整申请表_2023.doc  (3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