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动员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2日
  查看:49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复课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后的各项工作,5月11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复课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高立斌主持。

 高立斌对学院学生返校复课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他指出,学院应明确责任、落实步骤,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全院教职工协同配合,切实推进、抓紧抓细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同时,学院教职工需做好准备预案,耐心应对学生返校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

 副院长张恩思向全院教职工传达学校关于返校复课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他详细解读了学院相关重点工作的实施办法和各部门分工情况,并部署各部门在学院实施方案基础上更详细地明确每一项工作的步骤流程,形成可查询、可执行、可监督的工作细则。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洋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四级防控联络机制,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将学院的防控工作与学校的防控部署进行无缝衔接,切实做到负责、守责、尽责,坚决有力有效遏制疫情。她强调,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全院教职工要切实做到: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返校复课重大意义,各系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后学院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第二,突出工作重点,抓实抓细返校复课关键环节,其中应着重保障教育教学稳步开展、拓宽就业渠道保障顺利就业、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做好宣传舆论引导等环节的顺利推进;第三,强化领导督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领导,成立各工作小组,确保各施其职,任务明确,统筹推进,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立足本职,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努力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后,各系各部门根据会议精神,制定了详细的工作细则和工作流程,形成了责任到位、流程清晰、反应迅速的工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00512132742_副本.jpg


初稿:张超

审核:余强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