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两委会学习部举办"文学知识"竞赛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762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避免一些基础文学知识的盲区,为了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弘扬我国源远流长的文化底蕴。舞蹈学院两委会学习部于11月6日晚上,在舞蹈学院149教室开展了"文学知识"竞赛。

 竞赛开始前,由学习部干事组织同学们有序的进行签到以及就坐。主持人宣布竞赛规则,并要求同学们将手机调成静音。随后,主持人宣布竞赛正式开始。

 竞赛过程中,学习部干事维持考场秩序,参加竞赛的同学们认真审题,安静做题。

 竞赛结束后,由学习部干事当众批改试卷,并宣布前五名晋级同学,分别为,李明谦(2019级1班),邓丹丹(2019级2班),李佳艺(2019级4班),文俊豪(2019级10班),贾鸿铭(2019级13班),这五位同学将代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舞蹈学院参加校部文学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促进了同学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和生活,也使文学观念拥有更强的生命力,能够在舞蹈学院的沃土上成长。


撰稿:泽央斯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