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2016级本科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526
  来源:

2018年5月10日中午12:30,2016级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在312室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谭丁豪主持。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给国人,是为了记录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影片依次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与幕后故事,也讲述了我国现拥有的领先世界水平的多项科研技术与成果—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振华30”、“天宫二号”、人类史上最大的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除了介绍科技的飞跃发展,影片还记录了我国在医疗、扶贫、“建设绿色中国”等方面的实际性举措。当全球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缓缓形成、当山区人民住进美丽坚固的安置房、当无垠的库布齐沙漠上立起一片片人工林,全场师生响起热烈的掌声。

观影完毕,同学们激动不已、热泪盈眶、深受震撼,纷纷对祖国的创新发展与时代突破而感动与自豪。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影片,自己了解到国家近年创造的发展奇迹,感受到祖国日益强大的综合国力,深入学习贯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与爱国意识。

支部书记谭丁豪希望学生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星缘 审核:谭丁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