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述职述廉暨民主评测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233
  来源:

2017年12月28日下午14:30,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2017年述职述廉暨民主评测会在学院在301观摩厅召开。学校干部考核组第六组组长涂绪谋、监督组组长胡敏、考核组工作人员朱勇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2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涂绪谋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对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以及2017年党务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安全工作、学术活动及艺术比赛、其他工作共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报告。

随后,由郑源院长和杜正星书记分别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他们结合分管工作,对2017年本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下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郑源院长主要从日常管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艺术实践、科研工作、研究生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杜正星书记从“管方向、落实主体责任”、“保稳定、加强组织保障”、“促发展,推动学院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良英、张恩思进行了书面述职,并在会前公示了本年度任  务书和述职述廉报告。

最后,全体教职工和25名学生代表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星缘 审核: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