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开展“师大发展 我的责任――学生是学风建设的建设者、营造者、贡献者、受益者”主题团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查看:249
  来源:

        秋意渐浓,舞蹈学院2017级各团支部在11月下旬组织开展了“师大发展,我的责任――学生是学风建设的建设者,营造者,贡献者,受益者”的专题组织生活。

所谓学风,也就是学校风气。学风是一个学校的灵魂,这个灵魂的建设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又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永恒主题。因此,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

2017级各支部采取了各种不同的形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让同学们切身参与其中,更好地发扬学风建设。一部分支部采取社会实践的方式,参与户外公益活动,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用行动来诠释了”师大发展,我的责任”;一部分支部采用讨论的方式进行。为什么说学生是建设者,营造着,贡献者,受益者?一个学校,有了学生才能够被称之为学校,若没有学生,那么这所学校只能是一个空壳,因此,学生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学校,学生的风气有了,学校的风气也就因此建设起来了。而由于学生们的风气在一起,也就营造了学校的风气。而一个学校中,学生的数量最多,那么学生也就成为了学风建设的主要贡献者。那么又为什么说学生是学校风气的受益者呢?答案显而易见,因为学校的风气好了,那么学校的教学质量也会相对提高,学生学到的东西也就会更多更好一些,因此学生又是学风建设的受益者。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同学们一致认为学校的风气和学校将来的发展离不开学生的个人作风和努力,并且同意“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这一说法。同学们也保证以后会努力学习,努力营造出好的学风,提高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教学质量,为师大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1.png

同学们进行社会实践

2.png

同学们互帮互助

3.png

4.png

支部交流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孔立丹 陈思雨 审核:张炬 刘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