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舞蹈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查看:555
  来源:

    2017年11月21日,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在2014级学生党支部书记杜美阳的组织下利用网络连线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

在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杜美阳对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透彻的阐述和解读,在学习过程中,党员认真观看十九大解析视频,聆听十九大精神解读,切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会议中,支部书记杜美阳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希望每个学生认真思考,结合党员自身的实习工作、学习、生活等进行发言。

通过网络进行在线讨论,优秀党员肖健同志首先畅谈了作为大学生党员,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是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提升自身素质,全面发展自己,要永远跟党站在一起,在思想上和党组织站在一起。在生活中要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带领大家向前看,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随后,周紫薇同学结合自身实习情况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周边同学,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指导思想,努力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

最后,支部书记杜美阳总结指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主力军,每个党员要对师大发展承担相应的责任,他期望党员承担起新使命,提高实践和创造能力,勤奋学习,增强自身本领,在走向工作岗位时,脚踏实地,把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紧密结合,创造价值,做合格共产党员,一流大学生,时代弄潮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汪璐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