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研究生开展“师大发展,我的责任”讨论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查看:574
  来源:

2017年11月14日,我院全体研究生在学院31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师大发展,我的责任”的讨论活动。全体研究生各抒己见,由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长苏欢担任主持。

在讨论过程中,2016级黄凯迪同学提出“艺术硕士应多出作品,采风则是必不可少的部分”。对于这个观点,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同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在采风中积极记录,并以敏锐的艺术感知抓取微小且新颖的论点进行课题申报,增强我院研究生部的学术科研建设。15级郑健同学和葛泽扬同学则在研究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宣传力度上提出了自己看法。他们表示,作为舞蹈学院的研究生,要主动“走出去”。多参加专业比赛及学术研讨会,与兄弟学校、学院增强交流,充分发挥艺术硕士的创作主动性。以此为途径,不仅可以增强自身能力,还可以身体力行的对母校进行有益的宣传,为师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2017级韩佳贝同学和2015级谭亮志同学表示,我院研究生一定要在学院中起好带头作用,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主动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在最细微的事情中体现自己的贡献精神。

会议中,我院研究生与院长郑源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郑院长对于研究生全员主动参与师大发展的探讨表示高度赞扬与鼓励。并针对学风、学术氛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葛泽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