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舞蹈编导系2014级教学成果汇报晚会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19日
  查看:473
  来源:

2017年6月11日晚19:00,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办了舞蹈学院舞蹈编导系(编导及理论教研室)2014级教学成果汇报晚会。

随着序幕慢慢拉开,时间饰演者伍辰以曼妙的舞姿带领观众走进这场汇报晚会。汇报演出通过“时光之门”“光阴荏苒”“心遇之际”三个篇章,共11个节目,部分节目由师生自编、自导、自演,从前期节目的筛选到后期的加工与排练,倾注了学院师生的心血和汗水。

首篇“时光之门”通过《关节动作的开发》、《学技》,充分展现了舞蹈编导系对基本功的扎实与肢体的新开发异想法,还有《朝鲜小鼓》、《女儿花》、《士尔巴扈特故乡》、《剑袖》片段的集锦,表现了舞蹈编导系对各个舞种的了解和深入。“光阴荏苒”篇章用形式多样的四个节目展示了舞蹈编导系卓越的表现力,男子群舞《源》、原创双人舞作品《皮囊》、独舞《说情书》、原创微舞剧《大话西游》片段之抢亲,引来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晚会氛围铺排叠加,引向高潮。末尾篇章“心遇之际”利用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群舞《风酥雨忆》、《本怀》《盼你归来》《乌云中的一抹阳光》《彼岸》《安河桥》等原创舞蹈片段集锦、原创三人舞《你是我的梦,我是你的梯》、原创群舞《尼苏查夸》,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随后《say you won’t let go》14级舞蹈编导系在舞台上来了一次风格大转变,在欢快的节奏和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喝彩与掌声。

整场演出展现了川师学子昂扬向上、青春活泼、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1.jpg

15.jpg

13.jpg

6.jpg

14.jpg

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施雯 摄影:张子璇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