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志青春,愿无悔——舞蹈学院分团委举行2016-2017年度表彰及颁奖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9日
  查看:643
  来源:

2017年5月12日,舞蹈学院在301教室针对于优秀团学工作者、优秀志愿者举办了2016-2017年度表彰及颁奖仪式,参与本次颁奖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及2014级本科辅导员杜美阳,2014级专科辅导员张炬,2015级辅导员唐艺嘉,2016级辅导员谭丁豪、李欢等。

活动首先介绍了2016-2017年团学工作及志愿者活动,并颁发优秀团学工作者奖项。接着详细介绍了2016-2017年度院级志愿者参加健身舞进社区及暑期社会实践的主要概况,由健身舞进社区志愿者代表们向大家展示了所教学的健身舞,并颁发健身舞进社区优秀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表现者、国家级及校级优秀志愿者、校级2016-2017年度优秀个人、2016年校级优秀重点团队奖项。紧接着介绍了杜美阳老师在支持各项团学工作以及志愿者活动中所做出的贡献,并由优秀志愿者为杜美阳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奖项。最后党委副书记代良英上台进行总结,代书记对我院志愿者提出了表扬,对两委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且希望更多的青年加入志愿者的行列,让青春不留遗憾,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至此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舞蹈学院2016-2017年度中表现优秀的团学工作者及志愿者,展示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志愿者参与健身舞进社区及暑期社会实践的成果。通过表彰鼓励在工作中的表现突出的同学,并对志愿者活动中优秀志愿者评优鼓励。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鼓励广大学生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意志、培养品格,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锻炼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以及空余时间,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更好的完善自我,为以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1.jpg

2.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茜茹 刘桂芸 摄影:李林静 审核:杜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