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查看:4930
  来源:tyjyd

 

                                    

      2月18日下午四点半,在我校第五次党代大会预备会召开后,大会主席团在学术厅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本次大会主席团由33名成员组成。

  大会首先由预备会议中通过的秘书长唐尚朴同志主持。主席团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他们分别是:高林远、周介铭、钟仕伦、唐尚朴、李培、祁晓玲、严余松、张健、王万民;大会通过高林远同志为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集人。

  随后,大会由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召集人高林远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大会工作组机构设置及各工作组组长,19日、20日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通过黄钢威、张海东同志为大会副秘书长;通过黄钢威为组织组组长、段永清为秘书组组长、张海东为会务组组长、朱建军为宣传组组长;大会通过周介铭、钟仕伦、李培、严余松、王万民等五位同志为19日大会执行主席,高林远、唐尚朴、祁晓玲、张健等四位同志为20日大会执行主席。

  最后,会议听取和通过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结果的报告并通过了大会日程。经审查,181名正式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获得一致通过。

                       

                                                              作者:肖柯 彭静 刘砚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