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查看:5975
  来源:tyjyd

 

                               

       为充分听取代表们意见,更好地筹备我校第五次党代大会,根据大会日程安排,2月18日下午四点,我校第五次党代大会预备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厅举行。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为181名,除5人因病、因事未能到会外,共有176位代表参加预备会,达到会议召开的法定人数。

  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来自全校各个单位和部门,他们肩负着我校9401名党员的重托。正式代表中,有妇女代表64人,占35.4%推选;学生代表28人,占15.5%;教学第一线代表66人,占36.5%,大专以上文化程度178人,占98.3%;硕士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76人,占42.0%。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代表104人,占57.5%。少数民族代表10人,占5.5%。代表中50岁以上的51人,占28.2%;36岁至49岁的81人,占44.8%,35岁以下的代表49人,占27.1%。代表中有抗日战争时期参加工作的老党员,又有最近发展的新党员,有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也有奋战在各条教学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与上届党代会相比,妇女、学生、少数民族代表所占比例明显提高,显示出更为广泛的代表性。

  预备会由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高林远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预备会共进行了六项议程:一、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二、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三、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四、通过各代表团召集人名单;五、通过大会议程;六、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预备会通过了唐尚朴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预备会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的其他各项议程。

                  

                   

                                                                作者:肖柯 彭静

                                                                         来源: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