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和园林绿化建设为一体的成长型企业,公司以从事“绿色”事业为使命,以创造“绿色”产品为己任。
     公司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西南农业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的35人,具有工商管理硕士、园林硕士、理学硕士、法学硕士学历的10人,具有高级工程师、注册建筑师、注册会计师、高级园林工程师、高级经济师等高级职称的8人。
     新景公司、华西园林是一班人马、两块牌子,一业为主、多业并举,公司上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出色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2001年首次成功开发了“东府花园”(8万余㎡),2003年成功开发了“城南春天”(4万余㎡),2005年又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了位于龙泉的“翠晨记”(3万余㎡),具有强大的开发实力,其中“城南春天”在2004年被评为“四川省最佳楼盘前50名”;2007年公司开发的12万余㎡的“格林君典”项目正在热销当中。
     在园林方面:成都华西园林绿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四川省最早被评为二级城市园林绿化的十家企业之一。现为四川省风景园林协会会员,成都市风景园林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先后承建了省内外累计300多万平方米的250多个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其中在参加成都沙河综合整治工程的建设中,被成都市市委市政府授予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西蜀皓月花园”绿化工程被成都绿化协会评为优秀园林工程;四川大学、双流中学园林绿化工程,荣获“四川省部门绿化百佳单位”光荣称号,置信丽都花园、黄忠小区惠民苑等绿化工程被成都市建委、规划局、园林局评为全市“最佳小区绿地”,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取得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我们公司的起源是“世界呼唤绿色,我们选择了绿色人生”。 公司从产生那天起就决定了作有利于社会的企业,实业报国,益世济民。公司永远做对社会有益的事,对人们有利的事,即得益于社会、服务于社会。
     95年,我们公司在双流县老虎沟租赁荒山,我们为当地修路、修水池、修堤坝、人工垦荒仅捡石头就7000方。然后种上芸香科植物,当2003年我们交给当地村民时,山上已是一片葱茏,获得县林业局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98年,我们在老虎沟荒山绿化尝试后又向南充进发,租赁荒山搞绿化,我们在南充嘉陵江区投资八十万元建了一个速生林培育基地,然后将培养的苗木移上千亩荒山种植。虽然没有完全成林,但还是成活了一部分,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我们搞荒山绿化,改善我们生存空间的初衷是无庸质疑的。
     2008年,公司又投资有机无机肥料,为农业的投资迈进了一大步。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改善我们的土壤环境,为我们的生态建设做出贡献,真正做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不仅是十七大科学发展观的体现,也是公司对三农问题所尽的微薄之力。只有我们的生态环境这个大循环系统健康发展了,我们的生活环境、生活状态才能健康的可持续发展。这既是我们公司从事“绿色”事业为使命,以创造“绿色”产品为己任的初衷,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目的。
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岗位招聘具体事例
 
     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和园林绿化建设为一体的成长型创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1、房地产销售置业顾问
专业不限、具有亲和力,热爱和愿意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月薪2000.00元左右人民币。
     2、销售秘书:
专业不限、具有亲和力,热爱和愿意从事房地产销售工作;(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0米以上,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流利,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月薪由底薪+提成构成,一般在3000.00—10000.00元之间。
工作期间由公司提供宿舍和午餐,所聘人员需经过严格的培训和考核,培训期间由公司提供800.00元/月生活费,正式录用后公司按照劳动部门公布的标准为准,购买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工作地址:成都市新会展旁边中和镇朝阳路
联系人: 汤小姐   电话:81502680
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
    请有意向的同学于12月13号下午三点到舞蹈学  院招就外联办公室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