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第二届两委换届工作总结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
  查看:3345
  来源:fubin168
 新学期伊始,舞蹈学院的各项工作渐渐步入正轨。我们两委会的换届工作也已顺利完成,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干部竞选笔试
   1、10月17~21日,进行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将两委会各部门工作的介绍制作成展板,对换届工作进行宣传,使同学门对两委会的职能及具体工作大致有所了解。

   2、10月22~23日,换届工作正式开始。由上届委会的干部组织进行。在学院门口摆放展板,张贴海报,组织同学报名、填表。
   3、10月23日晚上6点,常委及部长进行改选。6:00~6:40进行笔试。笔试结束后,陆续在222会议室进行面试.评委为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即上届的部分常委。
   4、10月24日晚上6点,对要参加竞选的干事进行面试,评委为本届的建议常委。
   5、10月25日~27日,评委对竞选人员进行商讨,竞选结果于10月28日大致确定。
   6、10与28日,将竞选结果以展板的形式在学院进行公示,换工作接近尾声。舞蹈学院第二届两委会成立。

两委干部竞选
     此次换届工作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拔出一批素质较高、能力较强的学生干部。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我们第二届两委会,使其不断发展壮大。相信我们第二届两委会的工作将会进行得更加出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