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291
  来源:

2020年11月23日上午09:30,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办公室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会。学院院长高立斌主持会议。

首先,高立斌院长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间、重大意义和主要成就,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点,仔细讲解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社会经济发展的主要目标。会议提出“十四五”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时期,必须在文化强国建设上迈出坚实步伐。高院长强调,要将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作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点精神学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奋斗。

然后,王红梅书记从“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来解读《中共中央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的来看,“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胜利完成,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胜利实现,为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王书记强调,学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六届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以学科建设为抓手,以艺术创作为载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多措并举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20.jpg

 撰稿:孔立丹

审核:张静雯

复审: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