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查看:324
  来源: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00,舞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景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详细解读。她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要扎实推进我省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是要顺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求,不断优化我省研究生教育结构和布局;三是要深化研究生培育模式改革,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四是要加强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领导,为培养高层次人才创造有利条件。接着,参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探讨了如何落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管理方法以及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最后,毛景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核心——就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并结合舞蹈学院实际,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了进一步探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成效显著。通过此次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更为清晰,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体会更加深刻。

微信图片_20201120110136.png

 

撰稿:杜佳妮

审核:张静雯

复审: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