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1日
  查看:540
  来源:

10月29日中午,舞蹈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团总支成立大会在我院312教室圆满举行。舞蹈学院副院长杨莹、研究生辅导员陈苗苗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与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陆元君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第一部分,陈苗苗老师公布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团总支成员名单。随后,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芮伶和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甘国锦分别进行发言。李芮伶表示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学生的纽带,点明了舞蹈学院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方向。甘国锦对未来一年研会的工作做出了规划,希望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使研究生会的工作上升至一个新台阶。大会第二部分,第五届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高璇对全体研究生同学开展新闻宣传培训工作,明确了撰写新闻稿件的要求及新闻摄影的注意事项。

最后,副院长杨莹对本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做出了总结并对第五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她从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敢于思考三个方面入手,希望新一届研会能团结协作,找准舞院研究生的亮点与特点,积极创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共同打造一张展现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风采的“名片”。

 微信图片_20201031094411.jpg

 

                                                撰稿:于蓝清 高璇

摄影:杜紫艺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