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工会举行教职工健身操展演和歌咏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385
  来源: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我院的阳光体育活动,2020年10月29日14:00,学院70余名教职工在401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教职工健身操展演和歌咏活动,学校工会胡敏老师到场观看指导。

参演的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用心排练,展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动作整齐划一,大家伴随着欢快律动的音乐尽情展现新时代教职工蓬勃奋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由院长高立斌教授担任指挥,音乐表演教研室杨骥韩老师钢琴伴奏,全体教职工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工会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爱国情怀、爱校爱院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为新时代祖国的建设与发展,为奋力推进四川师大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9155212.png

 



撰稿:谭丁豪

审核:杨  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