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开学第一课”,开启新学期
川师舞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报道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查看:452
  来源:

9月16日,川师舞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抗疫系列片《开学第一课》为主题,拉开了新学期党组织学习活动的序幕,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jpg

在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的视频资料,重温了今年新冠疫情中那许多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我们伟大坚强的抗疫英雄们展现了视死如归,为国舍家,无私无畏的精神和气概,不禁令会上每一位共产党员动容落泪!

002.jpg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疫情风暴还未过去,战斗还在继续。这个非同寻常的新学期,是我们教职工党员展现精神和自我检验学习成果的时候了!做好疫情防控,扎根教学本职工作,要向守护病人的“白衣天使”那样,守护好我们每一位学生,为他们在这个特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陈书记也倡导同志们“用自己的头脑去思考问题,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去实践”。在这特殊时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川师舞蹈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供稿人:杜  琳

2020年10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