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2018级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503
  来源:

2020年7月3日—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在狮子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和学习。7月9日中午12:00,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8级党支部也就此开展了线上“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第一项——深入学习党代会的内容及意义:

此次学习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第一,了解第六次党代会主题及任务;第二,理解五大经验和两大精神;第三,回顾过往,总结历史;第四,对未来进行宏观展望;第五,熟悉开启师大建设新征程的九大工程。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此次会议的主题有四个“坚定”——坚定不移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师大振兴。要做到这些,那么就需要我们深入贯彻“五大经验与两大精神”,攻坚克难实施“九大工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作出努力。

要想实现宏伟目标、推进师大振兴,作为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2018级党支部的一员,就必须要了解学校当下的发展状况及发展任务,要积极配合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奋力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等,使之在体现学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地位的关键指标上进入全国省属师范大学前列,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

会议第二项——2018级党支部就此次分享会开展讨论:

会议学习临近尾声,各位老师和同学也对此次党代会进行了学习总结。作为一名川师人,作为党支部的一员,我们要明确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与历史使命感,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学习工作中来。继续学习党代会的内容,全面地掌握党代会的实质,落实党代会的精神。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要去带领大家,用自己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争取为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必须不断学习,提升自我能力,要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能力,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建设,促进学校发展。

舞蹈学院2018级党支部线上“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使各位老师和同学对我校第六次党代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同学和老师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明确自己的任务及目标。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川师人!



撰稿:张彩荻

审核:谭丁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