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417
  来源:

7月7日中午,我院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并领悟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副院长张恩思,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苗苗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党代会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分享人丁田鑫同志的在讲述中,总结了学校党代会的工作和基本经验,针对各领导的发言做了总结提炼,对于科学谋划未来一段时期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发展的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和师大振兴伟大事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午部和师生员工为发展的新目标而展开论述。党代会代表们审议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和学校纪委工作报告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进行精神传达。

本次会议旨在坚定不移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四川师大振兴,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进取,攻坚克难实施“九大工程”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

会议最后,陈苗苗书记还布置了学习党代会精神、党员发展工作等党支部的其他工作任务,并叮嘱与会人员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共同努力把我院的党务工作开展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意识到自己肩负着重托、承载着师生的期望,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做好各项工作,不负重托。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