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5日
  查看:483
  来源:

 2020年6月2日上午12时,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线上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扎西才让副教授指导,党支部书记杜美阳老师主持,2017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部参加。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开展了交流分享,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不断深化理论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条例,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应在疫情期间,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带头坚持网络在线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保证党员队伍发挥作用的根本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基层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

 党支部书记杜美阳,在听了同学们交流分享后,强调指出:党员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爱党,敬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三要不断完善自身专业素质,迎接每一项任务和每一个挑战。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


初稿:闫赛雅

审核:杜美阳

复审: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