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4日
  查看:632
  来源:

 6月2日下午,舞蹈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通过现场座谈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时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座谈,2020届毕业生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红梅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短片形式回顾了本届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活的珍贵片段。王红梅副书记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对毕业生们的祝贺和鼓励并致辞,希望毕业生们珍惜青春时光、珍视同窗之情,分享学习生活经验收获,畅谈人生感悟理想,祝贺全体学生顺利毕业,祝福人生新篇章顺利开启。

 教授代表袁媛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走过四年的点点滴滴,感叹大家四年学习终究学有所成,叮嘱大家在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中不忘感恩,不忘坚持,以真诚善良走出舞蹈专业学子优雅、自信、坚韧、真实、高洁的人生路。

 教师代表陈昨宇建议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养成终生学习习惯,继续承担起用艺术感悟生命和表达真理的责任,让艺术反哺和滋养人生,寄语大家在艺术守护的时光中保持善良、真诚、纯粹初心,承载起不断奋斗的人生。

 听到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寄语,与会毕业生代表深受感动。研究生代表许莉莎,本科生代表戢雪梅、李焘、王诗雨、张婉渝、张馨月等分享了各自大学学习生活的收获和成果,以及对毕业后生活学习的打算,表示将秉持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精神,以大学四年学习到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老师们言传身教中体悟到的为人师表、文舞兼修的高尚道德情操为基础,相互鼓励,相互鞭策,继续努力,驰而不息,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做让师大自豪的优秀学子。

 学院院长高立斌作总结发言。高院长首先祝贺毕业生们、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努力在今天收获了丰硕的果实。高院长强调,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时期举办毕业生座谈会,尤其值得纪念,希望同学们能永远热爱专业,铭记专属川师大舞蹈学院的青春记忆,期望同学们坚守“三心”:一是坚守“进取心”,在艺术的道路上永不停滞,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开创先河,攀登高峰;二是坚守“责任心”,保持历史思维、全球事业,始终把自己的努力方向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和人类福祉紧密结合在一起;三是坚守“感恩心”,无论天南海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为母校更美好的明天奋斗。

IMG_0435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092621_副本.jpg


初稿:张超  

审核: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